Thursday, January 30, 2014

阿伯

有一工阿伯共我講: 我欲爬這个山去買八隻白馬。
我: 你真誠欲爬去買八隻白馬喔?  你按怎知影頂懸的阿伯欲賣白馬?
阿伯:伊哪袂賣白馬? 我是爬來和彼阿伯買八隻白馬。伊哪袂賣爬來的阿伯八隻白馬?我欲買伊欲賣的八隻白馬!
阿伯就爬山去和賣馬的阿伯買白馬。
欲買馬的阿伯:平安!我爬來欲買八隻你欲賣的白馬。
賣馬的阿伯:今仔日我無欲賣馬。我袂賣你你欲買的八隻白馬。
欲買馬的阿伯:我爬來啊你無欲賣白馬?!!你是按怎袂賣我欲買的八隻白馬?
賣馬的阿伯:因為我欲賣的白馬已經予別个欲買白馬賣去矣!
莫怪阿伯袂爬去買伊欲的八隻白馬矣!


阿挺

No comments: